一个小号

呜呜,不好意思,鸽了

【布卡西】尤文路一号(5)(完)

普通人AU,作家布冯×幼师卡西,文中他们领养的四个孩子:阿水、邋遢、伊斯科、小迪

涉及cp:布卡西、劳古、水托

🌹这是接龙的最后一棒,笔芯!



正文:


“Hola!”布冯摇下车窗笑着跟邻居打招呼,他的这句问候语一半来自卡西一半来自意大利,虽然不怎么标准却引得对面的人也微笑起来,劳尔点点头,示意布冯先行。


把爱车停放妥当,劳尔刚走出车库就看到古蒂正站在不远处,背对着斜照的夕阳,左脚踏着一只足球,在他眼中烙下一个挺拔的剪影。阳光照亮古蒂漂亮的金发,他们两天前刚修剪整齐的草坪在寒风中仍散发着青草汁液的气息,劳尔不由得弯了嘴角,他的爱人正闪闪发光。


然而他闪闪发光的爱人并没有让他惬意太久,古蒂后退一步,抬脚冲着他就是一个力度不太大的抽射,劳尔慌忙把公文包抱在怀里护住,侧身用肩膀挡下飞来的皮球。


“怎么了亲爱的?”弯腰把球捞起来,也把金发的爱人捞进怀里。


“要警惕我们的邻居……”


“?”劳尔感到一头雾水。


“……还有他们家那个服装品味糟糕的小崽子。”


布冯走进家门之后感觉家里颇为冷清。卡西去接莫拉塔和伊斯科了还没有回来,而拉莫斯在学假期的踪迹越来越捉摸不定,这个时间点他们根本无法搞明白他究竟人在哪里。


把迪巴拉赶去洗手换衣服,布冯打算先休息一会儿再做晚餐,结果他还没在沙发上坐稳,门铃就响了。本以为是伊戈尔带着孩子们回来了,他打开门看到的却是一个漂亮的男孩子,跟塞尔吉奥差不多的年纪,一头金发看上去很柔软。


布冯略感失落地悄悄撇嘴,认出男孩儿是隔壁家的,就问他来做什么,男孩迟疑了一下,问道:“Sese在不在?”


布冯脑内从“呃现在的孩子都这么亲热地称呼自己的朋友了吗”一下子跳跃到了“可以啊塞吉臭小子有一套”。他重新打量了一番眼前的男孩,又把塞尔吉奥过去种种异常举动回忆了一遍,随即露出亲热的笑容,颇为热情地招呼那孩子:“哦,他不在,你可以在这等他一会,来,进来坐。”


实际上拉莫斯没有像平时一样出去玩,而是在房间里对着文学作业和历史作业发愁。难得的假期,不仅见不到南多,还要被Daddy按在家里写作业,Sese感到很烦躁,他干脆把练习册一扔,扯过被子来蒙在头上。小保罗推门进到房间里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床上的一大团,他走过去拽住被子一角用力掀开,对着塞尔吉奥乱糟糟的头发大笑。


“哥哥,你这样蒙着头睡觉不好哦,容易吃到自己的屁……”


拉莫斯“嗷”地一声跳起来,追着小迪就要打。小迪跑得飞快,他一路追到客厅,迎面撞上了端着果汁和甜点的布冯。被Papa瞪了一眼,他立马就老实了。


“塞吉,有你的客人。”布冯Papa在内心里至少翻了八百个白眼,他叹了一口气,对大儿子单眨眼示意他过去陪陪他的小伙伴。


拉莫斯这才看清沙发上坐着的人,顿时脸红到了耳根,他挠了挠头,蹭到托雷斯身边坐下,不自然地整理起衣服来。


“啊…嗨!你来做什么?”


金发男孩没有立马开口,而是把一杯果汁递到他手里,抱着自己那杯冲他安抚性地笑了笑,仿佛他拉莫斯才是风尘仆仆紧张兮兮来做客的那一个。


“Sese,我爸爸不让我跟你一起玩了……”


拉莫斯正在为托雷斯的微笑神魂颠倒,听到这句话突然一个激灵,他激动地一把拉住托雷斯的手,非常坚定地说:“Sese就是要跟南多一起玩!Sese不怕南多爸爸!”


托雷斯被他吓了一跳,白嫩的小脸上浮现出红晕,他伸手摸了摸拉莫斯翘得乱七八糟的头毛,说道:“没关系,Sese,我不会不理你的。我父亲下班回来了,他也在劝爸爸,会没事的。”


布冯在厨房里准备晚餐,把两个小孩的对话全都听进了耳朵里,他微笑着摇了摇头,感慨自家大儿子真是遇到了一个不错的男孩子。


卡西回来的时候托雷斯已经离开一段时间了,但拉莫斯还顶着鸟窝似的一头乱发在客厅里坐着,抱着抱枕面露诡异的笑容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卡西喊了他两声没得到回应,就跑到餐厅找布冯。


“Gigi,Sese他怎么了,难道是我今天逼着他做作业给逼疯了?”


布冯把手里的餐盘放下,回头给了卡西一个轻吻,顺势抱住身上尚有室外凉意的人,让卡西替他解开围裙的系带。


“放心,是隔壁家的小子惹的,我一直盯着呢。”他一边说话一边亲亲热热地吻卡西的眼睛,“还记得你第一次来找我的时候吗?”


听到这里卡西笑了,从他冲动无比的初见到现在都过去这么久了,回想起来竟然还是会觉得有些不好意思:“我当时是不是有些傻……”


布冯哼哼哼的笑声震得卡西一阵心痒。


“那确实挺傻的,不过我喜欢。”


晚餐过后,布冯照例向大儿子讨债,塞尔吉奥咧嘴露出他整齐洁白的牙齿,企图萌混过关,然而大作家在这一方面向来不马虎,一连骂了他好几个“shame”。


“塞吉,我跟你Daddy商量过,你已经13岁了,如果你表现得够好,我们不仅支持你加入职业足球队,还会给你买一部手机。”


听到Papa这样说,莫拉塔和伊斯科也拉着两个大人的衣袖说要手机,卡西温柔地摸摸两个小孩的脸颊,感觉手感甚好于是悄悄捏了一把,然后轻轻打消了他们的念头:“乖,等你们长到Sese哥哥这么大的时候,我们再来谈。”两个孩子瘪瘪嘴,在心里默默数着自己什么时候才能长到13岁。


塞尔吉奥也瘪嘴,因为预感到自己的好日子要到头了,不过想到有了手机就能跟南多通电话了,又有点期待。如果以后能跟南多一起加入职业球队…Sese沉入对未来幻想。


小保罗看到哥哥们做鬼脸,也学得有模有样的,嘟着嘴要Papa亲亲。布冯亲了亲小儿子的脸颊,跟卡西一起把他们的四个孩子揽在怀里,开始享受一家人每周一次的电影之夜。


而在他们的隔壁,劳尔也放下了手头的工作,跟耶罗一起陪着小托雷斯看电视,两个人不时你一言我一语地聊着天。托雷斯在他们中间坐着,期待着第二天跟拉莫斯在学校里碰面。


寒风在窗外呼啸着,两幢房子里的人依偎在各自家人的身边,只觉得在这样的冬夜里很温暖。


而他们未来的故事还很长。


🌹End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